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靚靚 | 11th Feb 2009, 11:47 AM | 神奇經驗 | (459 Reads)

Picture

這一篇是為單身又想得到愛情的朋友而寫的!

有想過什麽時候你會遇上你的the one?  可知道答案其實一早就在你心中, 不過, 你的心一路都被蒙閉了; 這個催情咒可以打開封鎖你心的障礙, 極度加速你愛情運勢 

 

凡施行此咒者, 必需符合並同意以下條件, 否則此咒無效:

條件一: 心中有任何單戀對像者, 包括: 暗戀隔離team 好英那個Bosco, 或等緊Leah Dizon生完仔離婚之類, 必需立即放棄你的單戀對像;

條件二: 仍然在欺騙自己寧願繼續嚮受單身的自由者, 必需立即面對自己一棵寂寞的心, 停止欺騙自己;

條件三: 同意這個咒法力無邊, 一定有效;

條件四: 將此咒與共他有心人分享, 不能獨享本咒神效

  

製造催情咒有三個步驟:

  

第一步: 劃咒

  

取紙一張, 筆一枝, 找一個無人可以騷擾你的地方, 坐下, 將右手放在心上, 合眼, 深呼吸放鬆自己;

  

現在你要在腦海中創造一個完美情人的型像, 創造過程中, 你要將注意力放在完美情人的個性和特質上;

  

繼續合眼, 慢慢吸入冷空氣, 呼出暖空氣, 問自己: 我喜歡他/她什麽? 吸入冷空氣, 呼出暖空氣, 答自己: (例如) 幽默;

  

繼續合眼, 慢慢吸入冷空氣, 呼出暖空氣, 問自己: 我喜歡他/她什麽? 吸入冷空氣, 呼出暖空氣, 答自己: (例如) 爽朗;

  

重覆以上問答, 直至再没有新答案;

  

慢慢張開眼睛, 將剛才得到的答案, 列寫在紙上, 例如: 幽默爽朗燦爛的笑容

  

第二步: 應咒

  

現在你要習慣一種新的心情, 一種已經得到了心上人的心情;

  

就着紙上自己列出的每一項個性和特質, 想想他/她正在做些什麽, 所以突顯了你喜歡的個性, /她這個特質給你一個怎樣的心情;

  

例如: 見到她燦爛的笑容, 我也一起笑起來, 覺得很輕鬆; 例如: 見到他毫不隱瞞地與人分享從失敗中得來的經驗, 就知道他為人誠實上進, 我覺得很安全等等

  

將催情咒貼放在自己當眼的地方, 每日起碼看這列表一次, 習慣這種已經得到了心上人的心情

  

第三步: 施咒

  

第二步一完成, 自你第一次感受到得到心上人的心情開始, 催情咒已經自動啟動;

  

你會開始接觸到一些以前沒有遇過或没有留意過的人, 其中一個就是你的the one;

  

自此, 你只要不斷應咒, 在不知不覺間你會已經在蜜運了

  

催情咒法力無邊, 祝你咒到功成, 甜甜蜜蜜!

Picture 延伸閲讀: “The Secret” by Rhonda Byrne 

End


[18] 島居博思

島居博思: 個Good Luck 貓LOGO嘛, 係Google Image search返黎架!

島居博思 :
這貓LOGO怎麼弄來的?

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24th Feb 2009 07:35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7]

這貓LOGO怎麼弄來的?

島居博思
[引用] | 作者 島居博思 | 24th Feb 2009 01:42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6] 夜貓子

夜貓子: YEAH! Give me 5!!
記住與人分享啊!!

夜貓子 :
哇!這個咒很好,我相信它一定 work,因我看過相關的概念,而我相信在我身上不久會發生.....

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3th Feb 2009 13:48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5] cheez

cheez: 做好心傳喱個咒俾你D friend啦, 真係靈架 :)

cheez :
話時話單身的中女的確幾難攪,情緒反覆不定,愛情觀又麻木,在我身邊有幾個這樣的女友令我好鬼頭痕....

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3th Feb 2009 13:4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4] Fanny貓貓

Fanny貓貓: 都話左如果答應四個條件就work咯!
Good Luck!

Fanny貓貓 :
巫婆姐姐:係唔係真係work架,哈哈

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3th Feb 2009 13:44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3]

哇!這個咒很好,我相信它一定 work,因我看過相關的概念,而我相信在我身上不久會發生.....

夜貓子
[引用] | 作者 夜貓子 | 13th Feb 2009 01:18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2]

話時話單身的中女的確幾難攪,情緒反覆不定,愛情觀又麻木,在我身邊有幾個這樣的女友令我好鬼頭痕....emotion

cheez
[引用] | 作者 cheez | 12th Feb 2009 23:4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1]

巫婆姐姐:係唔係真係work架,哈哈


[引用] | 作者 Fanny貓貓 | 12th Feb 2009 22:51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0] 貓奴Patsy

貓奴Patsy: 係架, 我係巫婆黎架 :)

貓奴Patsy :
嘩~ 神婆上身啊!

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2th Feb 2009 13:20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9] 小明

小明: REALLY?

小明 :
嘿嘿...圍住桃花轉三個圈都得架~~~

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2th Feb 2009 13:1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8]

嘩~ 神婆上身啊!


[引用] | 作者 貓奴Patsy | 12th Feb 2009 12:5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

嘿嘿...圍住桃花轉三個圈都得架~~~


[引用] | 作者 小明 | 12th Feb 2009 11:24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 幸福的人

幸福的人: 0甘就傳俾D有用既人啦 :)

幸福的人 :
哈哈 ! 我不用了 !

靚靚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1th Feb 2009 15:5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 晶晶

晶晶: 咦, 0甘你要講你果隻黎聽聽wor!

晶晶 :
我0的朋友都成日話我對晶佬落左咒啦...哈哈

靚靚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1th Feb 2009 15:48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Lindberg

Lindberg: ???

Lindberg :
Leah Dizon…

靚靚
[引用] | 作者 靚靚 | 11th Feb 2009 15:4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哈哈 ! 我不用了 !


[引用] | 作者 幸福的人 | 11th Feb 2009 15:4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我0的朋友都成日話我對晶佬落左咒啦...哈哈

晶晶
[引用] | 作者 晶晶 | 11th Feb 2009 13:39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

Leah Dizon…

Lindberg
[引用] | 作者 Lindberg | 11th Feb 2009 13:3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